close
                                 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會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裡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瞭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愛上你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要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 繼續 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背負著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慢慢的燒
我們就 一起燒乾我們 這樣的同一個愛就會到老









{###_ggyy3434/15/1694062875.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